對話更有感情! OS X 10.10.3 beta 最新表情符號率先看!

the newest emojis in os x 10 10 3 beta 00

the-newest-emojis-in-os x 10.10.3-beta_00

OSX 10.10.3 第二 beta 推出之後,我們略述了不少更新,包括全新的表情符號選擇功能,但是你可能不知道,為了不同用戶的通訊需要,蘋果已經大幅改革表情符號的結構以及圖示。有開發者成功安裝之後,把內裡最新的表情符號,以及有關更新率先流出給大家看。

蘋果 OS X 10.10.3 第二 beta 更新,不止更新了圖示,而是整個表情符號的系統都改了,第一,蘋果把表情符號的名稱,從 Special Characters (特殊符號) 更名為 Emoji & Symbols (顏文字及符號),第二,嵌入大多數 Mac App 的 Edit 選單之中,讓用戶可以隨時開啟,第三,符號一欄可以縮小到單頁滾動或設計,這與 iOS 8.3 beta 一樣,讓用戶輕鬆選擇。

在新版之中增加不少表情符號,例如在 People 分頁,加入了更多人型表情符號,而且按實之下還可選擇更多的膚色,適合不同國家的人們需要,而是在家庭表情圖示的選擇之下,除了一般的夫妻以及子女之外,蘋果也貫徹自己的立場,同性伴侶和子女也被加入為表情圖示清單之中。

the-newest-emojis-in-os-x-10-10-3-beta_01

在 Travel and Place 方面也從 A-Z 排列新增了 32 面國旗,除了歐美主要國家之外,東亞、東南亞從 A-Z 排列之下有中國、香港、印尼、日本、南韓、澳門、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和越南。不過,就沒有臺灣的國旗。

the-newest-emojis-in-os-x-10-10-3-beta_02

同時也因應最近推出蘋果產品,部分表情圖示也被「蘋果化」,例如手錶表情圖示變成 Apple Watch、iPhone 的表情圖示更新到 iPhone 6。

the-newest-emojis-in-os-x-10-10-3-beta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