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為主!OS X 10.10.3 第二測試版發佈!

os x yosemite

剛才跟各位介紹過,蘋果推出了最新版本的 iOS 8.3 測試版本 beta 2,而現在蘋果亦為電腦系統 OS X Yosemite 作出更新,推出第二個 OS X 10.10.3 pv 2,版本為 14D87h,現在各位開發人員可以在蘋果的 Mac App Store 上下載並安裝。

os-x-yosemite

在最新的 OS X 10.10.3 就版本中,與上一次推出的新功能相同,就是 Photo for OS X,主要是取代目前的 iPhoto 及Aperture而來的,比 iPhoto 工具和性能更強大,不過對於不少使用Aperture的專業用戶來說可能會失望了。

photos-for-mac-icloud_01

而 OS X 10.10.3 的全新表情符號選擇功能,可以讓用戶在不同情況下都可以使用表情符號。

Photos for OS X-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