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Apple ? Samsung打算為配件加密認證 !

samsung earnings plummets 00

mfi其實在Apple新款的產品中,如果你想對應使用該產品外接的功能,比如MacBook需要使用電源適配器,網線或者HDMI,需要購買正版的配件,如果購買第三方,第一會對機器造成意外,第二可能使用數次就要重新再購買,iPhone的Lightning充電線除了正版和MFI認證之外,第三方版本要不就是充電極慢,要不使用數次就出現不支援的窗口,雖然此舉可以保障機器發生意外的機率,可是卻帶給消費者很多的不方便!

samsung-earnings-plummets_00話雖如此,可是在製造商的立場,如果有公司想購買認證,那就可以賺一筆了,而Samsung最近也打算學習iPhone,推出認證配件,例如不久後將公佈的Galaxy S6,將會在保護套增設加密芯片,如果使用第三方芯片,將會無法使用正版所擁有的功能。其實這方法在Note 3已經開始研究,當時Samsung已經在正版的保護套增設原裝芯片,可是不到一個月就被破解,可能這次三星將會再為芯片破解增加難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