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Z 爆裂大戰》iOS 平台正式開戰!

Dragon Ball Z Dokkan Battle00

Dragon Ball Z Dokkan Battle00

  繼先前登錄 Android 平台之後,由日本 萬代南夢宮 所推出的《七龍珠 / 龍珠》手遊作品《七龍珠Z 爆裂大戰》( ドラゴンボールZ ドッカンバトル ) 終於正式登陸 iOS 平台啦!在遊戲中我們將扮演原作中的各名角色,以簡單但超爽快的直覺式操作來展開史詩般的戰鬥,甚至還能使用超有魄力的超必殺技讓玩家血脈賁張。

http://youtu.be/pg-08Au2lJ8

  在遊戲中玩家將以類似於大富翁的棋盤式移動方式在地圖上移動,我們在每個地圖中都可能遇到各種不同的事件或道具,當然也會有不同的戰役等著玩家來遊玩。當我們開始戰鬥時,玩家則要以類似消珠的方式來串連螢幕上的「氣」,氣的串連愈多就能造成愈強大的傷害,但重點是當我們操作結束時,遊戲就會進入動畫模式,以超熱血的攻擊動畫呈現戰鬥的結果。

  目前為了紀念遊戲上架,官方舉辦了許多活動來獎勵遊玩的玩家。首先是到 2 月 27 日前,轉蛋的 SR 角色掉落機率提昇;另外到 2 月 25 日前,每天登錄的玩家將可獲得一顆「龍石」以及「擴充包」禮物。

Dragon Ball Z Dokkan Battle06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iOS )

  • 軟件名稱:ドラゴンボールZ ドッカンバトル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