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將會是 iPhone 的天下了!預計2018年用戶將激增50%?

iphone 6 s advantages is weak point 01

蘋果推出新一代 iPhone 後,在業績上,讓蘋果走到史上最高峰,分析師按照市場統計機構 Canaccord 公佈的最新數據預測,蘋果將會在接下來的 4 年時間,將 iPhone 的用戶上升到 6.5 億。

iphone-6-s-advantages-is-weak-point_00

分析師表示,蘋果的 iPhone 6 將會讓蘋果在 2015年超過 4.04 億名用戶,當中會有 15% 的用戶升級到 iPhone 6,到 2016 年至 2018 年期間,增速將會逐漸減慢,但到了 2018 年, iPhone 用戶數量將會達到 6.5 億。

iphone-6-s-advantages-is-weak-point_03

目前蘋果的 iPhone 6 因為使用大顯示屏,讓不少 Android 用戶轉投大屏 iPhone 的陣營, iPhone 的用戶群會增加 2.1 億-2.15 億。對於在飽和的市場下,可以有這樣增長,是相當強大了。

androidvs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