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最安全的 USB 隨身碟!竟設有物理密碼鍵?

toshiba encrypted usb stick

為了可以方便地將資料在電腦與電腦間傳輸,並在任何一台電腦中使用你自己需要的資料,USB 隨身碟是用戶最常使用的產品之一,不過因為USB 隨身碟設計細小,容易遺失,為了不讓別人容易取得資料,一般會在USB 隨身碟上加密,不過有公司就認為USB 隨身碟加密是不足夠的,要在USB 隨身碟加入物理密碼鎖。

toshiba encrypted usb stick

這個由東芝推出的USB 隨身碟,在背面多出數字按鍵,需要輸入密碼才能存取資料,再加上具備 AES 256 位數據加密,在安全性上比一般USB 隨身碟強得多,0-9 的數字鍵盤,創立一個 PIN 碼,每次將這款加密USB 隨身碟接入主機前,需要輸入 PIN 碼解鎖,拔出後USB 隨身碟會自動上鎖,裝置上的 3 顆 LED 燈會提醒你當前的使用狀態。

password

為了防止別人誤撞密碼,當密碼輸錯 10 次的情況下,USB 隨身碟會自動清除所有數據。售價為 US$ 95 (4GB)、$112 (8GB)、$140 (16GB)及$200 (32G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