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10.10.3 更人性化設計!讓你隨時有系統地「表達心情」!

OS X

Photos for OS X-1

蘋果在昨日推出了最新的 OS X 10.10.3 的首個測試版本,主要是加入最新的 Photo for OS X 功能,取代原有的 iPhoto 和 Aperture ,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原來蘋果在表情符號都清晰整合到全新的使用介面中,讓用戶可以更有系統地使用表情來表達感覺。

Photos for OS X-2

消息顯示,蘋果在最新的 OS X 10.10.3 中,將表情符號整合到全新的使用介面,只要用戶按下 Control + Command + Space ,就可以叫出表情符號介面,可以在 iMessage 一樣,更方便地使用「表情」了。

OS 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