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of Duty 新作官方確定!將會重新由「這個團隊」開發!

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 key art 01

有玩過 Call of Duty 系列的你,相信已經將早前推出的 Call of Duty 先進戰爭玩到最高境界,單人模式更可以背出來了,正在期待新一代作品的你,有好消息來了,就是官方確認 Call of Duty 推出新一代作品,更會由 Treyarch 負責開發。

call-of-duty-advanced-warfare-key-art-01

動視官方確認 「Call of Duty 將會由 Treyarch 負責開發今次的最新作品,在次世代主機的平台下,相信新作將會是歷代最好玩的。」作為世界戰爭系列及黑色行動系列的你,都知道 Treyarch 以歷史現實為藍本改寫故事,雖然並沒有現代戰爭般好評,但獨特的風格吸引了不少歷史戰爭愛好者。

call-of-duty-03-20-2012

預計將會在11月30日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