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未推出就有開箱?山寨得太真了!

FAKE APPLE WATCH 1

FAKE APPLE WATCH 1

蘋果的 Apple Watch 目前並未正式發售,正當各位都在期待這個傳奇產品時,就有加拿大 YouTube 頻道 Unbox Therapy 向我們展示最新的 Apple Watch (假),並未發售的 Apple Watch 已經比「山寨」了,現在我們看看開箱影片吧。

FAKE APPLE WATCH 2

在這個 Apple Watch 中,我們可以看到它的設計與蘋果的設計相同,使用WatchUI 的圖片,開箱後更使用了一張印有WatchUI 的保護貼,讓你感覺是購買真正的 Apple Watch,不過開箱後你會發現,運行的並不是 Apple Watch,而是 Android 。

FAKE APPLE WATCH 3

使用 Android 外,使用者介面的設計亦並非真正的 Apple Watch,完完全全是一台縮細了的 Android 音樂播放手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