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任何 iPhone 都可以橫屏! SBRotator 終支援 iOS 8!

SBRotator 00

SBRotator_00

無錯,iPad 可以橫置,但眾多 iPhone 之中,只有 iPhone 6 Plus 有一個名為 Landscape Mode,當手機橫置的時候,螢幕介面就會橫置起來,但是,最近有一款名為 SBRotator 的 Cydia 插件推出了 iOS 8 版本,現在,任何 iPhone 都可以橫屏了。

安裝這個插件之後,你可以透過設定 App 打開專用設定,除了選擇是否開啟之外,還可以設定如何旋轉、以 iPhone 6 Plus 或是 iPad 模式旋轉,旋轉的時間,以及同樣可以旋轉的應用程式清單。如果設定像 iPhone 6 Plus 旋轉,Dock 就在右邊;如果以 iPad 的形式旋轉,Dock 就放置在下面。除了 Springboard 之外,也可以在鎖定介面之中旋轉。

aSBRotator_01
效果圖(iPhone 6 Plus 模式)

 

SBRsotator_02
效果圖(iPad 模式)

 

這 Cydia 插件只有一個缺點,就是收費 2.99 美元,註冊 Cydia 帳號之後可用 Amazon 帳號或 PayPal 付款。

SBRotator_03
設定之中可以選擇像 iPhone 6 Plus 或者 iPad 般旋轉,你更可發現部分主要應用程式也可因此旋轉。

 

SBRotator_04
鎖機介面也可以利用這 Cydia 插件變成橫置。

 

應用程式名稱:SBRotator 8

支援平台:iOS 8 至 iOS 8.1.2 (需要 JB)

分類:介面優化

收費:US$ 2.99

Cydia 源:BigBo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