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植 Android 桌面很煩惱? Samsung 有辦法!

samsung 2 phones

當 Android 手機用家更換新機時,聯絡人、訊息等可以上傳雲端備份,Apps 及當中的設定也可以自行安裝備份軟件備份,但唯獨桌面的圖示及 Widget 位置卻一定要用家手動重新設定,用家需要花一段時間才能在新手機上重現舊手機的桌面。不過 Samsung 最近正申請一個專利,有望可解決這個惱人的問題。

samsung-2-phones

根據 Sammobile 報導,Samsung 最近申請了一個專利,該專利將容許 TouchWiz 介面記住用家的手機的桌布、圖示及 Widget 的位置等資料,當用家把資料從舊手機轉移至新手機時,新手機可以讀取備份資訊並為用家還原舊手機的桌面,藉此用家可大幅節省新手機的設定時間。

samsung-home-screen-paten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