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Outlook App 來了!支援 Gmail、Yahoo!、Dropbox!

outlook ipad01

Microsoft 換了 CEO 後,看來很積極跟 iOS/Android 合作,有沒有想他們新一代的 Microsoft Outlook for iOS/Android 也可支援 Yahoo!、Dropbox 及 GMail?今天 Microsoft 宣佈推出 Outlook for iOS/Android,全新的用介面是重點,更重要是你不必一定要它來管理 outlook.com 的電郵,也可直接用來管理 Gmail、Yahoo! Mail!此外,整合附件變得很簡單,它可同時支援 Google Drive、Dropbox、OneDrive。新的 Focus 介面,讓你直接一眼看到重要事項,減少尋找的時間。

此外,以 iOS 為例,電郵加附件一直不容易(圖片較容易),現在 Outlook for iOS 就可直接讓你透過 Google Drive/Dropbox/OneDrive 實現,而你又不必離開電郵程式。

outlook

outlook02▲ 全新介面設計,工作更方便!

outlook04

▲ 新的 Focus 介面,告訴你什麼要注意。

outlook05

 

▲ 將行事曆結合在同一套 App 當中。

oulook06

▲ 在 iOS 為電郵插入 Attachment 變得超簡單!

 

outlook-ipad01

▲ 新的 iPad 介面。

  • 應用名稱:Outlook
  • 應用類别:工具
  • 下載位置:iO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