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承認 Outlook 超過 500 個資料夾或無法傳送郵件

outlook

微軟最近承認了一個影響 Microsoft 365 用戶的新問題,這個問題影響有大量資料夾的 Outlook 用戶,在使用 Outlook 時遇到電子郵件傳送困難。

outlook icon

據微軟所說,這可能與過去的一個問題有關,那就是 Outlook 有超過 500 個共享資料夾的郵箱,這一限制在 2019 年被取消。然而,微軟似乎未考慮到用戶在主郵箱中也可能擁有如此多的文件夾。

outlook

微軟在周五發佈的一份聲明中表示,當使用 Outlook 桌面版發送郵件時,用戶可能會收到一份意外的無法傳送報告(NDR),其中包含錯誤代碼 0x80040305。微軟建議受影響的用戶稍後再次嘗試發送郵件,或聯繫網絡管理員。

雖然微軟目前正在調查這問題,但也為受影響的客戶提供了一些應對此郵件傳送問題的建議。微軟的建議包括在調查期間將擁有文件夾數量減少至 500 以下,最好不超過 450 個。另一個臨時解決方案是保持所有郵箱文件夾收起,而不是展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