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失鬼必備!這是一把你永遠不會遺失的傘子!

kisha 00

近年的天氣越來越不穩定,出門時少不免要隨身攜帶一把傘子以防突然下雨。不過世上總有一些冒失的用家經常遺失自己的傘子,得物無所用。如果讀者也是經常遺失傘子的用家的話,以下這把來自美國的 Kisha 智能傘子可能會是你的救星。

kisha-00

這把智能傘子內置藍牙功能,用家只要下載專用的手機 App 並把手機與傘子配對,萬一雨傘離開用家一段距離時,手機便會發出通知提醒用家,減少用家遺失雨傘的機會。此外 Kisha 的手機 App 亦設有天氣預報功能,當它發現當天可能會下雨時亦會向用家發出通知,提醒用家帶傘出門。據官方表示,手機 App 同時支援 iOS 及 Android 平台,大部分用家均可受惠。

kisha-01 kisha-02

Kisha 的智能雨傘採用 16 骨設計,並同時設有防風及防鏽功能,比一般雨傘耐用。大小方面傘身高 92cm,而張開後的直徑為 108cm,廠方更會為雨傘提供 3 年保養。此傘定價為 US$59 ( 約 HK$457 / TWD$1868 ),有興趣的用家可到官網連結訂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