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Note 原來就是小米 5!?從一張說明書解釋一切!

real name of mi note 00

real name of mi note_00

小米昨日舉行發佈會,沒有小米 5,但有小米 Note ( Mi Note ),完成之後參與的人們興高采烈地試玩時,有人竟然從說明書之中,發現這個手機原本有另一個名字,究竟這個名字叫做什麼?究竟當中發生什麼事,而要令這手機變成小米 Note?

微博用戶鋒潮評測室在昨晚發佈一張相片,顯示一張說明書,在內裡赫然地寫上「小米手機 5 入門指南」,他笑著稱「原本小米 Note 就是小米 5」。手機名稱臨時更改不是什麼新鮮事,但因為發佈前不少消息,包括早前從官方發佈的相片當中,幾乎可以肯定手機名稱是小米 5,昨日小米卻利用另一個更好的名稱「小米 Note」代替,確實令人意外。今次卻被人看到疑似手機的原名,相信小米 Note 的名字是臨時更改的機會十分大。

real name of mi note_01
小米手機 5 入門指南:但這是小米 Note 來的。
real name of mi note_02
從有關網站打開說明書,手機外形根本就是小米 Note,難道小米 Note 就是小米 5?

當然,從昨日開始,這部手機的名字已經變成小米 Note,並試圖進軍高達 3000 港圓的手機市場,而「小米手機 5」這個名字會否從此消失?或是以其他手機形式再次登場?只能夠在今年 7 月才會看到。

real name of mi note_03
從早前公開的相片可以看到相片是以小米 5 拍攝的,究竟這機體是小米 Note ,或是其他的手機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