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未推出!下一代產品研發竟然已展開?

apple watch s1 clips tech 0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Apple Watch 將會在2015年推出,不過近日有消息顯示,蘋果的 Apple Watch 已正式開發第二代產品,將會加入更多新功能,Apple Watch 第一代只會是用作觀察用途。

AppleWatch

曾有消息報道表示,Samsung 已經獲得 Apple Watch 的 S1 晶片代理生產訂單,不少分析師都認為,Apple Watch 的第一年銷量可達到 1000 萬台以上,平均售價 500 美元來計算,Apple Watch 將會為 2015 年蘋果公司增加50 億美元。

apple-watch-touch

目前未知道新一代 Apple Watch 的硬件規格,不過蘋果開始了新一代產品的開發工作,代表上一代產品的主要工作已正式完成,相信將會在短時間內與各位見面。

apple-watch-s1-clips-tech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