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鏡/快鏡拍攝 App!比原生 iOS 功能更強!

superslo

iOS 已經有慢動作拍攝功能,SuperSlo 這套 App 是一套原價 US$1.99,現在限免的拍攝 App。有别於 iOS 原生功能只能進行慢動作拍攝,SuperSlo 同時可以進行快鏡方式拍攝,而不用透過影片剪接進行。而慢動作功能更容許新舊裝置使用,不同的 FPS。

例如 iPhone 6 的 iOS 預設功能是 120/240 fps@720p,但用了 SuperSlo 可使用 1080p @ 60fps。至於其他 iPhone /iPad/ iPod 也可用最高的 120 fps@720p 進行慢動作拍攝!

superslo

superslo-01
▲ iPhone 6 可使用 60fps@1080p 質素。
sueprslo-02
▲ 簡易剪片讓你取得想要的片段。
superslo-03
▲ 拍攝功能簡單易用。
superslo-04
▲ 容量太大?可選較細的 Frame rate。
  • 應用名稱:SuperSlo
  • 應用類别:攝影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