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360 也能模擬?最強遊戲模擬器 Xenia 運行影片!

相信不少沒有購買遊戲主機的用戶,都在期待遊戲模擬器的出現,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公開,就是 XBOX 360 遊戲模擬器開發成功,可以在電腦上進行 XBOX 360 的遊戲。

Xenia

一段 Xbox 360 模擬器 Xenia 的運行影片在網上公開,影片中開發者成功在電腦上進行 XBOX 360 的遊戲《The Conveni 200X》,不過由於目前模擬器 Xenia 還在測試階段,幀數及聲音都未能接受,看來完美版距離我們還有一段相當的距離,相信要進行大量優化才能推出。

Xenia 1

不過有用戶表示,XBOX 360 的模擬器實用性不大,因為絕大多數遊戲都有 PC 版本,而且品質及特效穩定得多。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l9UeVoHYc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