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for Speed No Limits》悄悄上架!賽車迷快來玩阿!

NFSNL00

NFSNL00

  是的,才剛報導過《Need for Speed No Limits》釋出了全新的預告影片,本站網友竟發現在台灣的 App Store 中已經出現了該遊戲的身影,而且正如先前所預測的是免費下載制。不過目前經過筆者的測試,除了台灣以外的國家均沒有上架,也就是說目前若是要遊玩《Need for Speed No Limits》玩家必須要有台灣帳戶。

( 以下為官方提供原文資料 )


  在《極速快感》系列讓人緊握方向盤的最新版本裡體驗腎上腺素大爆發的快感。用無限制的選項調校您的車輛,在為拿下街頭競速霸主的終極爭鬥中稱霸街頭。

  收集真實車輛並使用行動裝置上最先進的訂製系統來打造您夢寐以求的跑車及征服競爭對手。利用超過2億5千萬種零件組合,包括來自Rocket Bunny、Mad Mike以及Vaughn Gittin Jr的最新授權車體組件,讓您的跑車獨樹一格。

  讓您的跑車全速衝刺,啟用氮氧增壓,甩尾穿過擁擠的車陣,把敵對車手遠遠拋在後頭。在「時間試煉」、「車輛遞送」和「決鬥」模式中擊敗最強的車隊證明您的實力。


  而遊戲容量總共為 674 MB,相信玩家們可以想像遊戲的內容豐富程度,另外本做也支援正體中文顯示。那麼還等什麼呢?趕緊來下載這超好玩的《Need for Speed No Limits》吧!

本作目前僅在台灣推出,若玩家沒有台灣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Need for Speed No Limits
  • 軟件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 ( 台灣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