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for Speed: No Limits》實機影片!不輸遊戲主機的刺激精彩!

NFSNL00

NFSNL00

  《Need for Speed 系列》( 極速快感系列 ) 在行動裝之上並不是第一次推出遊戲,然而隨著行動裝置的技術愈來愈成熟,EA 這家大廠在行動裝置上的表現也愈來愈亮眼。然而最新的《Need for Speed: No Limits》自然也是萬眾矚目的焦點,今天 EA 終於釋出了最新的遊戲實機預告影片,讓玩家看看這次遊戲的表現是多麼令人期待。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這次的競速中也包含了許多模式,其中更有系列作中受到玩家愛戴的警匪追逐,刺激程度可見一斑。而賽道的部分也是錯綜複雜,車輛除了種類繁多也可以自行改造。除此之外也能發現遊戲在畫面表現上更加擬真,有著不輸給家用遊戲主機的氣勢。

  不過官方目前還是沒有透露太多的細節,僅說到遊戲預計會在今年內於 App Store 以及 Google Play 上架,至於確切的上架時間與售價還有待官方公布。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