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這東西!你無需再擔心 iPhone 6 會被拗彎了!

with this iphone 6 will not be bent 00a
with-this-iphone-6-will-not-be-bent_00
ITG Edge 的試玩相片。(圖片來自 the Verge)

iPhone 6 「彎曲門」發酵至今,人心惶惶,擔心自己的手機會被拗彎。最大的影響,是他們根本不敢把 iPhone 放在褲袋之中。面對容易彎曲的問題,最近一間南韓公司就在即將舉行的 CES 2015 提出一個解決方法,只需貼上這東西,你就無需要再擔心你的 iPhone 會被拗曲了。

主要市場在日本和美國的南韓公司 Patchwork 在欲在美國舉行的 CES 2015 推出名為 ITG Edge 的 iPhone 螢幕保護貼,當然防刮防跌也是必然的焦點,但是這個保護貼的最大特色,就是聲稱可以防止 iPhone 6/6Plus 用戶經常困擾著的「彎曲門」痛苦,以強化玻璃製作,只有 0.4mm 厚度,重量 11 克,邊緣有類似嬰兒奶咀的液體硅膠材質,完全迎合 iPhone 6 和 6 Plus 的孤面螢幕。Patchwork 的保護貼已在日本銷售超過 120 萬,才令這個南韓公司有信心衝出美國市場。

with-this-iphone-6-will-not-be-bent_01
周邊採用特栗物料製造,連邊位也可以保護。(圖片來自 the Verge)

介紹影片就在下面。
[vimeo 115775512 w=500 h=281]

抗壓高逾 45%!放入褲袋不怕弄彎!

那麼多的理論,那麼實際這保護貼是否有效防止 iPhone 6 再次拗曲?小編不直接答你,就用例子答你。Patchwork 在一連串的影片中進行壓力測試,講到使用這個玻璃保護貼,iPhone 6 可以承受超過 100 磅的壓力,比起貼上這個保護貼之前的大約 70 磅,高出超過 45%,影片中只看到 iPhone 6 的壓力測試,並未有 iPhone 6 Plus 的情況,但在彎曲門之中最大影響的,其實是 iPhone 6 Plus 的用戶。雖然未公開發售,但在美國的官網除了提供 iPhone 6 之外,也有 6 Plus。當然,也不能缺少 iPhone 5s、iPad 等蘋果裝置了。

with-this-iphone-6-will-not-be-bent_02

測試影片就在下面。

[vimeo 114951899 w=500 h=28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