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影片實證! iPhone 6 拗曲門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iphone 6 plus more bendgate 00

iphone-6-plus-more bendgate_00

iPhone 6 拗曲門沒完沒了,蘋果曾經回應指他們聲稱只收到九宗有關 iPhone 6 遭到拗曲個案。不過,又真的只有 9 宗那麼少?有人上載的 YouTube 影片顯示,這 9 宗可能只是冰山一角,iPhone 6 尤其是 Plus 版,是否真的那麼真易拗?

有人從網上收集了超過 300 張相片結合成一套 YouTube 影片,整套 3 分 19 秒的影片都是他們的 iPhone 6 被拗曲的情景。從少量到整個屈起、向前或向後的都有,影片甚至引述從網上的討論,顯示蘋果根本不能幫助他們。至於 iPhone 6 被拗曲的 300 個實證,可參考這影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wACxFrl5-E]

之前有人曾經提及過最近新造的 iPhone 6 似乎在物料上有所改變,令手機不易拗曲,但因為蘋果網站指重量上會因為生產過程而有所偏差,這傳聞未能證實。總而言之,不想 iPhone 6 被拗曲,最好不要把手機放在褲袋內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