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Apple 網站猜 Apple Watch 開售時間!港台列為次批開售地區?

AppleWatch

Apple Watch 是 2015 年最令人期待的 Apple 新產品,雖然我們還未有具體的發佈時間,但從 Apple Watch 網頁可以得到了一些提示。美國區的網站顯示,Apple Watch 會在 Coming Early 2015,澳洲則列出為 Available in 2015。

AppleWatch

預測首批到貨地區

那麼用這個分類的話,Coming Early 2015 的地區原來有 7 個,包括美國、英國、德國、法國、意大利、西班牙、瑞士。

iwatch

次批到貨地區

至於列明 Available in 2015 的地區則有日本、香港、台灣、新加坡、中國等等。因此,要等 Apple Watch 的用戶,相信要等次輪才有機會出現了!而次輪又會分為多少輪?還要看供應情況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