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 Apple Pay 強勢發展!Google 總經理竟表示「歡迎」?

apple pay tutorial just for usa 00

蘋果在推出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時,同時間推出了全新的付款方式,就是 Apple Pay,只要用戶將你的信用卡付款資訊輸入到 iPhone 6,就可以使用指紋來完成各項交易*,面對 Apple Pay 的強勢發展,Google加拿大總經理卻表示「歡迎」?

apple-pay-tutorial-just-for-usa_00

Google的加拿大總經理Sam Sebastian 表示:Google歡迎 Apple Pay 的推出,因為 Apple Pay 可以幫助推進流動電子商務業務增加。認為任何公司在市場上有新動作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好事,如果是實用的功能,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好的,對Google也是好的。

google-ipo_505_082714092629

不過Sam Sebastian認為,在 2015 年流動電子商務業務,在加拿大都不會成為一個大趨勢,因為很難取代使用信用卡的習慣,需要有更好的東西來取悅消費者,但這個「更好的東西」還未被發現。

eddy-cue-plays-apple-pay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