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老友記陪你!Disney x iDress iPhone 6 筆記簿型保護套

iDress 15

米奇、米妮、唐老鴨等迪士尼角色有不少大大小小年齡的 Fans,忠實的 Fans 總有一兩件印有角色樣子的圖案產品隨身,如果閣下既是 他們的 Fans 又是 iPhone 6 用家,就要留意,由日本 Suncrest 取得迪士尼授權推出多個迪士尼角色的 iPhone 6  筆記簿型保護套  iDress Die-cut Cover for iPhone 6,有米奇、米妮、唐老鴨、怪獸大學的毛毛及大眼仔、反斗奇兵三眼仔及薯蛋頭先生、冰雪奇緣公主Elsa、小飛象造型。

iDress iPhone 6 筆記簿型保護套

iDress  - 16

iDress Die-cut Cover for iPhone 6 採用堅固的 TPU 底殼配合成皮面製成,可以完全包裹 iPhone 提供完美保護及減震功能,而打開皮蓋,內側備有卡片插縫,可存放銀行卡、卡片、八達通等,而且還有一面小鏡,方便用家扮靚之用。

▲手機套會忠於角色造成。
▲手機套會忠於角色造成。
▲有一個磁石帶扣穩保護蓋。
▲有一個磁石帶扣穩保護蓋。
▲內側有卡片插縫及小鏡。
▲內側有卡片插縫及小鏡。

售價:HK$299

查詢: Towervision(852 2553 115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