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年度最強】最有創意的「攝影」App 就是它!

2014 best creative app photomath 00

2014-best-creative-app-photomath_002014 年快要過去了,今年這個世界發生很多事情,有喜有悲,不過喜的總是多數,因為我們在這一年分享了眾多最強的應用程式。之前我們講到最強影片以及音樂應用程式,今次我們講到最具創意的「攝影」應用程式,今年的得主相當明顯,就是一影相即計算的作弊神器 App── PhotoMath 。

這個名為 PhotoMath 的應用程式以 OCR 形式,影下數學難題的相片之後,應用程式就會即時計算之餘,還可以顯示計算過程,無論中小學甚至幼稚園學生,都可以利用這個應用程式顯示答案,這個應用程式鹿夠拿獎的地方,就是以數學結合攝影,令前半生忙於數學地獄的人提供一個簡單而且易明的答案。而且不止支援 iOS 裝置,連 Windows Phone 也支援,但 Android 的支援就要等下一年了。這個應用程式的主要功能就在這個帖子講到,小編不再冗述了,看片吧。

[vimeo 109405701 w=500 h=281]

這個應用程式有什麼特點可以成為今年的最具創意的「攝影」App,小編就以下 5 個要點嚴選出來。

1. 對準快速!答案即影即有!

這個應用程式之所以是神器,就是計算幾乎不需用腦,也不需用人手輸入,只需要把鏡頭對準數學難題,然後調整範圍,就可以輕易地在應用程式中計算答案,不用拍片相片的。

2014-best-creative-app-photomath_01

2. 支援科學運算!數學難題再深也有用!

既然可以透過影相進行運算,那麼支援哪一個運算是十分重要的,不論是簡單的加減乘除,但是只有代數的科學運算也沒有問題,只需要影相,就可以即時顯示答案。

2014-best-creative-app-photomath_02

3. 公開試預備神器!計算步驟全部顯示!

這個應用程式會將所有解答的步驟全部顯示,對一些需要公開試的人來說,這些解答難題的方法可以成為一個十分重要的參考(即使絕對不能在試場使用),而且數據會保留一個星期,並以列表形式顯示多個計算歷史。

2014-best-creative-app-photomath_03

4. 夜深解難!?這個 App 有燈光給你全天候解答數學題!

這個應用程式之所以可以全天候解答數學題,全因支援閃光燈功能。如果身邊沒有任何光源,例如夜深的,就可在相機介面按左面第二個按鈕(天藍框),打開閃光燈,數學難題即時解決。

2014-best-creative-app-photomath_04

5. 掃極都有不能解難?應用程式有最後殺手鐧──問題報告!

回覆,本來是這個應用程式提供的問題報告功能,但因為在解答步驟之中提供了修正答案的步驟,作為一個沒腦計算的機器,這個功能也可用來做什麼?當然是問開發者如何作答這條數學題吧。

2014-best-creative-app-photomath_05

有了這個應用程式,再深的答案都可以一口氣解決,解決,再解決,難怪手機會成為公開試的禁物,記住,這個應用程式,千萬不要給老師知道唷。

應用程式名稱:Photomath

支援平台:iOS/Android(2015 初上架)/Windows Phone

類型:工具

下載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