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神器!用 iPhone 拍下數學題目立即得到解答!

PhotoMath03

PhotoMath00  不論是小學、國中、高中,數學總是一項惱人的科目,不過今天在 App Store 上出現了一款「絕對不能讓老師知道」的 app,那就是《PhotoMath》。顧名思義,這款軟體一定跟相機還有數學有關,其實,它就是讓你能夠以相機捕捉數學題目,再利用程式計算幫你解答,而且居然還是免費的呢!

要使用《PhotoMath》的功能非常簡單,我們只需要允許程式使用相機之後,再利用相機去拍下數學題目。不過要注意喔!這款程式僅能辨識電腦印刷的字體,若是手寫的題目它可就無法辨識啦!

PhotoMath03

目前《PhotoMath》支援的算式有四則運算、分數、小數、方根以及線性方程式,未來還會透過更新加入更多的計算。

PhotoMath01

而最有趣的部分就在於計算之後,我們可以查看程式的解法,並且透過詳細的步驟來讓你知道題目是如何被解答的,對於全世界的莘莘學子來說,應該都是一再實用不過的 app 吧!不過考試的時候記得將手機關機阿!

PhotoMath02

  • 軟件名稱:PhotoMath
  • 軟件類別:教育工具
  • 下載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