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知道!今年蘋果的聖誕禮物 12 Days of Gifts 應用沒了!

apple has no 12 days of gifts 00

apple-has-no-12-days-of-gifts_00

12 Days of Gifts 應用程式從 2008 年開始,從每一年的拆禮日開始都有類似的活動,每一日都會送出一套 App 或者音樂,這個活動去到 2014 年,竟然至今未有相關應用程式下載。據美國網站報導,蘋果今年已確定沒有類似的活動,換言之,今年這 12 日沒有禮物送了。

apple-has-no-12-days-of-gifts_01

平時一到聖誕節,蘋果都會向 App Store 上架名為 12 Days of Gifts 的應用程式,讓用戶從聖誕節開始,每日拆一次禮物,免費的禮物按每個國家不同,每日贈送包括音樂、應用程式、電影或其他內容,而且只有 24 小時下載,一到第二日,禮物就會完全不同。這個安排從 2008 至 2013 年都有進行,我們也曾經教過如何更換其他國家的 iTunes 收取不同的禮物,但今年為何沒有這個安排,目前蘋果未有任何回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