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了這套 App!就可以拿到 Apple 送出的 12 份聖誕禮物!

12days

每年聖誕及新年,Apple 也會準備好連續多天送禮物給大家!從 Apps、Game、書、音樂、影片也有!今年也會按慣例送出 12 套禮物!每天限時免費送出一套重型作品!今年會從 12 月 26 日至 1 月 6 日送出!上年每個地區也會有一點分別,因此不少人也同時申請日本 iTunes 、美國 iTunes 來多取數份地區限定禮物,未知今年有什麼大作?

大家最期待的 Apple 送出的禮物是什麼呢?

不論是什麼,大家還是先下載這套 12 Days of Gifts,這樣便可拿到禮物了!

12days

12days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