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渡成功!這個「有問題」的 App 竟然成功上架!

mac app store

mac-app-store

Apple 一直以來獨掌 App Store 的大權,所有 App 在登上 App Store 前都必需先經過 Apple 的嚴格審查才能上架。不過 Apple 的審查偶爾亦會出現錯漏,容許一些含有官方不容許的內容的 App 上架,就像這個 App 一樣。

floppy-cloud-store

這次成功突破 Apple 封鎖的 App 名為「Floppy Cloud」,這個軟件表面上是一個檔案管理軟件,用家可以管理 iPhone 及 iPad 上的檔案,亦可以把檔案上傳至 Dropbox 或 FTP。

floppy-cloud

但是這個 App 原來別有洞天,只要使用這個軟件開啟「.nes」或「.smc」為副檔名的任天堂遊戲 ROM 檔案後,「Floppy Cloud」便會搖身一變成為一個任天堂遊戲機模擬器。「Floppy Cloud」同時支援 iPhone 及 iPad,亦支援橫向顯示模式。

floppy-cloud-game

由於 Apple 不容許模擬器在 App Store 上出現,因此這個軟件應該屬於違規軟件,相信 Apple 很快會強制收回此 App 並把它下架。有興趣的用家趕快到此連結下載吧,不過此 App 索價 HK$15 / NT$60,三思後才下載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