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缺貨! iPhone 6 第四季出貨量可能會有這麼多!

iphone 6 2014 q4 shipment 67m 00

iphone-6-2014-q4-shipment-67m_00

iPhone 6 開售之後不斷出現缺貨現象,雖然蘋果公開了 Q4 的業績,但這只反映到 9 月的出貨量,如果要真正反映出貨量的話,就要等待第四季的數據了。最近有一個調查預期,這部劃時代的手機在第 4 季的出貨量,可能超乎你的預期。

雖然 Apple Online Store 已經成功調整了出貨時間,但是人們對 iPhone 6  的需求仍然十分高。投資顧問團隊 AlphaWise 的 Smartphone Tracker 利用網絡搜集的數據作出推算,估計 iPhone 6 在 10-12 月的一季銷量 6700 萬部,高於市場的預期,但低於大摩分析員指的 7000 萬的目標。

iphone-6-2014-q4-shipment-67m_01

同時他們在數據圖表顯示 iPhone 銷量的變化顯示,從 2011 年開始 iPhone 4s/5/5s 開售的時候,銷量往往創出高峰,其中 2011 年 4S 開售時的實際銷量高達 4000 萬部,高於他們 3000 萬的預期,而 2012 和 2013 年的 iPhone 5/5s 的銷量均合乎預期,達到約 5000 萬部。而今年手機螢幕增大,加上蘋果錯估 Plus 版的銷量之下,iPhone 6 的出貨量將會比之前數年為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