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香港後塵!日本 AOS 停售所有型號 iPhone 6!

japan is now no iphone 6 supply 00

japan-is-now-no-iphone-6-supply_00

雖然蘋果試圖增加產量和減少付運時間,但 iPhone 6 和 Plus 版似乎仍然長期缺貨。其中香港的 AOS 長時間被封,令不少想免 SIM 卡購買的香港人十分憤怒,但是自今日開始,香港似乎多一個缺貨的同伴了,原因是日本 Apple Online Store  今日開始停止供貨。

日本 Apple Online Store 的 iPhone 6 購買網頁可見,不論是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的 16/64/128GB 型號,現在狀態是「現在ご利用いただけません」,並沒有任何選取的按鈕,與香港的「暫時沒有供應」一模一樣,已經完全沒有供貨,無法購買。在日本,iPhone 6 一開售就長期成為搶手貨品,同時因為日元近年急劇貶值,日版 iPhone 6 曾經擁有亞洲地區最低價格,不少中國炒家除了在香港之外,也專程前往日本購買,最後因為蘋果大手加價,炒家撤離。同時曾有調查顯示在 2014 年 9 月 10  大日本手機銷量排行榜之中,有 7 個都是 iPhone 6 不同的型號,也反映不止香港,日版 iPhone 6 也十分缺貨。

japan-is-now-no-iphone-6-supply_01
不止香港,日本 Apple Online Store 亦停止 iPhone 6/Plus 預訂。
香港從開賣後一直停開 AOS!

從 iPhone 6 開售之後,全球一直缺貨,除了日本之外,香港從開賣後一直停開預訂,不少國家都要超過一個月才重開 AOS 預訂服務,包括在 10 月尾重開的新加坡,連同中國美國台灣馬來西亞的 Online Store,16GB 和  64GB 顯示為 3-5 日出貨,而 128 GB 則顯示為  7-10 工作天至 2-3 星期出貨不等。

香港的 AOS,至今仍然沒有 iPhone 預訂。
香港的 Apple Online Store,至今仍然沒有 iPhone 預訂。
臺灣的 Apple Online Store
臺灣的 Apple Online Store ,仍然可以預訂的國家,送貨時間仍然是 3-5 日以及 2-3 星期不等。

至於香港和日本何時重開 iPhone 6 預訂,從香港的情況顯示不容樂觀。自從 iPhone 6 開售之後,蘋果一直低估了 Plus 版的需求,於是轉向增加 iPhone 6 Plus 產量,但是,在這個聖誕檔期,增加的產量似乎遠水不能救近火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