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 再現安全危機!俄軟件聲稱可破解新「兩步認證」!

iCloud Drive Beta 00

由於早前有名人的 iCloud 帳戶被駭,Apple 於是推出了全新的 2 步驗證功能,除了原有的 iCloud 密碼之外,用家需另行輸入一個強制密碼才可以登入自己的 iCloud 帳戶。不過最近卻有一個俄羅斯安全破解軟件宣佈,Apple 的 iCloud 2 步驗證已被他們破解!

iCloud Drive Beta_00

宣稱可破解 iCloud 2 步驗證的軟件是 Elcomsoft 的 Forensic Phone Breaker。公司的 CEO Vladimir Katalov 表示,只要他們得到用家的 Apple ID、密碼或電腦內用於 2 步驗證的 Token,就可以駭進目標的 iCloud 帳戶。Katalov 更表示除非用家主動更改密碼,否則一經該軟件駭入之後,其 iCloud 帳戶將會完全曝露於人前。此外最新版 Forensic Phone Breaker 更可以隨意選擇欲下載的 iCloud 資料,減少下載「無謂」資料的時間。

phone-breaker

據 Elcomsoft 表示,Forensic Phone Breaker 的主要服務對象是執法人員,旨在大幅縮減他們進入罪犯的 iCloud 帳戶搜證的時間。不過他們亦表示,他們並不會限制其他人購買此軟件,換言之只要有錢就可以當駭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