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防護!蘋果在 iCloud 加入這個全新認證更安全!

windows desktop version icloud drive test 00

蘋果的 iCloud 服務一直都相當方便用戶,可以將不同的裝置,同步相片及文件資料,但因為這個功能,早前用戶的帳號被黑客成功盜取密碼入侵,大量相片被黑客在網上公開,為了可以阻止這件事情再發生,現在蘋果終於加強了iCloud的安全性了。

iCloud Drive Beta_00

現在開始,用戶在蘋果官網 iCloud 上將會額外出現一個強制的密碼,這個兩步式驗證是必須的,不能略過,每個使用 iCloud 的軟件都可以設置不同的密碼,最多多達25個,當Apple ID密碼改變時,所有的專用密碼將會被自動取消,需要重新設定過。

icloud-celebrities-have-hacked_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