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評價的 Apple MagSafe 被指侵權?

magsafe 1

有使用過蘋果的 MacBook 產品的用戶,相信對充電接頭MagSafe 的設計有一定認識,讓電腦可以在電線受外力期間自動與電腦脫離連接,防止電腦墮地,不過近日這個推出多年的技術,竟然被指侵權。

magsafe 1

東京地方法院今天就日本部件製造商告蘋果侵權一事舉行聽證會,稱蘋果 MacBook 充電線中使用的「針(pin)」侵犯了他們的專利,Shimano Manufacturing要求蘋果公司賠償 10 億日元,蘋果方面律師表示Shimano 基於自己強大的市場地位提出這賠償金額是獅子大開口。

magsafe 2

2012 年蘋果和 Shimano 的合作關係開始出現變化,蘋果將原先交由Shimano 的訂單交給其他海外部件製造商,Shimano 對此提出異議時,蘋果要求降價以維持雙方的合作關系,雖然Shimano 接受了蘋果的要求,但是蘋果給他們的訂單卻沒有增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