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的「全面」更新!《刺客教條:大革命》更新檔竟達 40GB!

AssassinsCreedUnity04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在玩育碧旗下大作刺客教條:大革命,不過遊戲的錯誤之多,讓不少用戶極為失望,育碧CEO 亦親自公開道歉,而第四個大型更新終於到來了,有消息顯示這個更新的XBOX One 版本實際大小為40GB,幾乎是重新下載遊戲一樣。

assassinscreedunityelise

為什麼這麼大?因為育碧需要重置整個巴黎低幀率位置,團隊努力為玩家提升遊戲幀數,更新涉及到重置和升級巴黎城中現存較卡頓的位置,也解釋了為什麼這次升級有6.7G這麼大。不過,這次更新要覆蓋很多檔案,實際上新的東西少於6.7GB,主要是修正錯誤。

Assassin'sCreedUnity04

第四個更新已經可以下載:

性能與穩定性:(解決)卡頓、遊戲崩潰問題
遊戲新元素:航海,寶箱開鎖
Online:(解決)連接、匹配系統,APP(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