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I 是如何創造蘋果傳奇!?看看當年的報導!

Apple II

Apple-II

現在購買蘋果產品,就像去便利店、士多一樣方便,但是遠在 30-40 年前的 1970 年代,成功出售一部電腦就像一件世界大事,當時 Steve Jobs 仍然與 Steve Wozniak 剛剛開售 Apple II,他母校如何看待這件事?最近有一份 1977 年的校報就蘋果推出 Apple II 詳細報道,可略知一二。

就像看到新大陸一樣,這份校報的報導以十分好奇地探索這一間賣電腦賺錢的創新公司──蘋果是如何的運作脒當時蘋果剛剛推出了 Apple II 這個小型電腦,淨機只售 600 美元,連同附帶鍵盤的外殼加上螢幕全套 1298 美元,對比現在的電腦當然是太貴了,但這部電腦可以用來玩遊戲、在商業和財政運算或者計算交稅金額等等,而且大受歡迎,收到超過 250 個訂單,有兩個甚至是從加拿大的農場訂購的,連同之前賣出 200 部的 Apple I。他們已經盈利能力已經足夠從車庫搬到三藩市 Cupertino 的更大辦公室了。

school-newspaper-apple-ii_01
有關報導全文

至於為何會有這個報導,原因是其中一個人 Chris Espinosa 仍然是高中生,因此才接受採訪。另外在採訪之中,講到蘋果的頂級軟件工程師可以為客戶訂做軟件,而且會解釋如何使用你手上的任何設備,和展示產品的功能,十足現在的 Genius Bar 一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