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了!傳Apple Watch月底量產驚人數量!

apple watch

How-Apple-Watch-App-controls_00a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將會在2015年推出智能手錶 Apple Watch,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指出,蘋果將會在本月底開始量產Apple Watch,預計半年內將生產1800萬隻Apple Watch。

apple-watch-price-leak-00

Rosenblatt Securities的最新報告顯示,蘋果的 Apple Watch 將會由代工廠台灣廣達電腦於本月底開始量產,預計未來半年內將生產1800萬隻Apple Watch,早前已經有報道指出,廣達近期開始組裝Apple Watch,估計最快明年1月量產出貨,較原先預期2月底快。

apple-watch-s1-clips-tech_01

業界估計,蘋果最新的 Apple Watch 將會在首批出貨量中達300萬至500萬隻,全年出貨量預計有2,400萬隻。

apple-watch-spec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