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薄!日本推出全新 DDR4 Low Profile RAM!

Low Profile 2

Low Profile 1

隨著 Intel 最新的處理器推出,支援最新的 DDR4 SDRAM 記憶體後,正式帶領世界進入DDR4 世代,而現在就有日本Century Micro公司推出前所未有的 DDR4 RAM 設計,是目前最纖幼的DDR4 RAM 之一。

Low Profile 2

由日本Century Micro公司推出的Low Profile矮版DDR4 RAM,支援ECC,單條容量4GB,頻率為2133MHz,規格並不算太高,不過設計上極為纖薄,普通DDR4高度為31.25mm,Century Micro公司推出的Low Profile矮版DDR4 RAM只有18.75mm,縮短足足40%,適合機箱細小的電腦使用。四通道套裝售價51980日元。

Low Profile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