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降臨!AMD推出新顯示卡高達 512-bit!

AMD DX 12 1

有使用 PC 進行電腦遊戲的玩家,都知道顯示卡的重要性比CPU更高,因為在繪圖時 CPU 只能協助處理物理特效等工作,而為了可以在顯示卡上得到進一步提升,AMD推出了新一代 Radeon R9 290X 顯示卡,首次達到 512-bit。

AMD DX 12-1

AMD 的全球市場副總裁 Roy Taylor接受採訪時表示,玩家應該選擇強大的 Radeon R9 290X 顯示卡,記憶體介面寬度從上一代旗艦的 384-bit 擴充到512-bit,性能影響之大將遠超玩家所想。

AMD DX 12-3

「記憶體介面寬度」從上一代旗艦的 384-bit 擴充到512-bit,簡單來說,記憶體介面寬度越大,瞬間傳輸的數據量就會越大,可以同時完成更多工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