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手機衝出俄羅斯!「外交手機」YotaPhone 登陸歐洲!

yotaphone 2 1

被喻為「俄羅斯 iPhone」的 YotaPhone 2 ,最近因為俄羅斯總統普京在北京 APEC 之中,送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而爆紅。而在不久前 YotaPhone 2 便在倫敦舉辦了一場發布會,其售價及開賣計畫已經公佈!

yotaphone 2 - 1

YotaPhone 官方在發布會上表示,YotaPhone 2 將於今年內在歐洲開賣,定價 32990 盧布(約 4725 港元 )。而他們亦打算於 2015 年初把 YotaPhone 2 引入中國及其他亞太地區,之後便輪到加拿大及南美,目前沒有於美國開賣的打算。

yotaphone2-ru-price

YotaPhone 2 最大的特色是手機不但正面擁有一個 5 吋 1080p 螢幕,背面還有一個 4.7 吋 輕觸式電子紙螢幕。規格方面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2GHz 四核處理器、2GB RAM、32GB ROM、800 萬像素相機、支援香港 LTE 網絡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