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 iPad 與眾不同! iFixit 分享 iPad Air 內部構造桌布!

ifixit ipad air wallpaper 00
ifixit-ipad-air-wallpaper_00
拆解 iFixit 只會為你做一次,但拆解後分享的內部構造相片,你可無時無刻成為桌布。

經常拆解蘋果裝置的 iFixit 不只是拆解工作,其實他們是一個維修網站,因此有能力把內部的元件顯示出來,如何顯示?就用桌布顯示吧。iFixit 最近向外分享了以 iPad Air 內部結構作為主題的桌布 ,讓你的 iPad Air 每日都可以「拆解」元件出來。

這個圖片不是在 iFixit 的主網頁,而是 iFixit.org 的網誌中出現。在有關網誌之中點一下圖片,就可打開原圖的連結。這些桌布支援 iPad Air WiFi、LTE 版本的前後置相片,並以放大縮小顯示其內部結構。雖然內部結構與 iPad Air 2 有一些分別,但因為解像度是一樣的,桌布可以同時在兩代 iPad Air 採用。 iFixit 建議在設定 App 之中按一般→輔助使用→減少動態效果→開啟,獲得更佳效果。

iPad Air LTE Zoom in
iPad Air LTE 放大桌布
iPad Air LTE Zoom out
iPad Air LTE 較遠位置拍攝桌布
iPad Air Wifi Zoom in
iPad Air WiFi 放大桌布
iPad Air WiFi Zoom out
iPad Air WiFi 較遠位置拍攝桌布

有關桌布的下載網址就在這裡

其實除了 iPad Air 之外, iFixit 也在其他產品特別是 iPhone ,嘗試製作桌布,並提供 iPhone、iPad 以及其他,例如在十月,他們也發佈了 iPhone 6 內部構造桌布,讓 iPhone 無時無刻都看到 iPhone 的「內部構造」,要下載,網址就在這裡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