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小米電池煉成方法大揭秘!

fake mi battery 0

fake-mi-battery-0

假貨無國界,只要是受歡迎的產品就一定會惹來企圖混水摸魚的傢伙,小米也當然不例外。最近小米才宣佈成功在深圳發現了一堆假小米手機,想不到原來早前小米亦揭發了一堆假小米電池,數目還非常可觀!

fake-mi-battery-1

假電池數目可觀

根據網站《MyDrivers.com》報導,小米聯同鄭州執法機關於 11 月 26 日成功搗破了製造及儲藏假小米電池的工廠及倉庫,行動中搜出了 1161 個假 10400 mAh 小米電池、187 個假 16000 mAh 小米電池、850 個假 8000 mAh 小米電池及 172 個假 20800 mAh 小米電池,另外鄭州執法機關亦搜出了 1366 個半製成狀態的假小米電池、外殼及製造用機台。行動共拘捕了 10 人。

fake-mi-battery-2

fake-mi-battery-3

工場簡陋

從《MyDrivers.com》的圖片顯示,製造假小米電池的工場十分簡陋,環境亦髒亂不堪,電芯隨處亂放,存有安全隱患。而搜出的假小米電池的外殼與質素甚高,幾可亂真。

fake-mi-battery-4

fake-mi-battery-5 fake-mi-battery-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