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 iPhone 限制!縮時拍攝 Time Lapse 功能也可以加 HDR!

lapsehdr

縮時拍攝功能 Time Lapse 是 iOS 8 其中一項新功能,不過當中可以進行的個人化設定不多。而這套名為 Lapse HD/R 的 App 就夠突破限制,除了可讓用戶使用 HDR 功能拍攝 Time Lapse Video,更可讓用戶自訂解像度,最高為 1080p,最重要就是讓用戶能夠加入背景音樂,令 Time Lapse Video 效果更好!這套 App 最多可以使用 5 EV 的範圍來進行拍攝,全程使用 iPhone GPU 作實時計算,保留最佳的畫面效果!

lapsehdr

lapse01

lapse02

 

  • 應用名稱:Lapse HD/R
  • 應用類别:攝影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