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 72 核心!這台 PC 效能竟如此強大!

in1

目前的個人電腦 PC 使用的處理器開始邁向8核心處理器,使用 Intel 的多線程技術可以提升至16核心,但各位有沒有想過,一台電腦可以有72核心呢?現在日本秋葉原就有一家電腦商店就組裝出36個核心、72個線程的強電腦。

in1

在圖中可以看到,36個核心、72個線程在Windows 的系統中,一字排開72個核心使用狀態,這台電腦使用的是工作站級別的底板,Z10-PE-D8 WS,有兩個LGA2011-3插座,使用八條DDR4-2133 8GB RAM(合計容量64GB),最重要的處理器是兩個Xeon E5-2699 v3,每個擁有18個核心、36個線程,相當壯觀。

in5

目前蘋果的 Mac Pro 已被稱為性價比極高的工作站級電腦,售價已經是10000美元,如果這台電腦要作零售用途的話,售價會是多少呢?

in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