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的 iPhone/iPad 加入 HDR 影片拍攝功能!

hdrvideo

iPhone 6 其中一個超強的功能就是能夠在拍攝影片時使用 HDR!HDR 就是高動態曝光功能,能夠在一些反差大的環境拍出光度適中的畫面。不過舊 iPhone 的用戶就不能在拍片時用 HDR 了!不過 Live HD/R 這套 App 剛進行限免,若你的 iPhone 有 HDR 攝影,有了它就可以在拍攝時使用 HDR 方式,不論是否 iPhone 6 用戶也可使用(作者表示 iPhone 6 效果最好),效果相同出色!iPad 也可使用,大家别錯過!

hdrvideo

hdr

livehdr

  • 應用名稱:Live HD/R
  • 應用類别:攝影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