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黑客太強了!但靠鍵盤就可以玩貪吃蛇了!

Playing Snake

Playing Snake

相信不少用戶都會有玩過貪吃蛇這套經典遊戲,即使用戶使用的是10年前的手機,亦能遊玩,對於用戶來說,是最好不過的消閒遊戲,不過即使如何低配備要求的遊戲都必需要有顯示屏才能遊玩,但這個限制對於SpriteMods 黑客來說卻不適用,原因是他們推出了鍵盤版。

Playing Snake 2

SpriteMods 選用 QuickFire Rapid-i 鍵盤來設計最強大的貪吃蛇遊戲,使用QuickFire Rapid-i 鍵盤的背光燈,就可以顯示出貪吃蛇的位置,內置了ARM Cortex 處理器讓鍵盤可以完成相當繁重的繪圖工作,相當強大。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nzU9u328F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