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鋪生意額不達標!店員竟受到這樣對待!?

broadway staff

身為一個售貨員,最害怕的一定是達不到指定的銷售目標,然後因此受上司的責難。最近網上便流傳著一張圖片,相中的店員在街上排排站,有情報更指這些店員不但是因為達不到銷售目標而罰企,而且這件事更是在香港發生!

broadway-staff

據《明報》報導,日前網上流傳著一張某電器店職員在街上列隊站著的相片,報導引述消息指他們是百老匯旺角銀行中心分店的員工,數量約有十數人,全因銷售額達不到要求而被經理罰站。而百老匯在回應《明報》查詢時表示,當天該店的經理其實只是在跟職員開銷售簡報會,當時經理亦只是在「分享、鼓勵及教導前線同事」,不過卻錯誤地在戶外舉行。百老匯對引起任何誤會向公眾表示歉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