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 送 App!這次是 The Whole Pantry 兌換碼!

whole

Apple Store App 每月也送 App,早前是 Camera+,今個月送的就是 The Whole Pantry!這是一套食譜 App,以回歸基本的煮食方法,以全天然的食物煮食,當中有不同作用的食譜供用戶參考,助你提升睡眠質素、減重、改善膚色、減少過敏、改善消化系統等作用!如此健康的 App 你怎能錯過?

whole

wholepantry01

wholepantry02

wholepantry03

 

1. 先下載 Apple Store App

applestoreapp
2. 到「零售店」選隨意一家即可下載!

IMG_2491 IMG_2492

3. 如果發現兌換碼被人拿了!别怕!轉到日本 iTunes 再試吧!

台灣用戶如何下載 Apple Store 送出來的禮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