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全新大富翁遊戲!以台灣作為地圖的《旅遊大享》登場!

近日 LINE 推出全新的手機遊戲《LINE 旅遊大亨》,這是一款以大富翁為玩法的新遊戲。在遊戲,新增了一項與其他大富翁遊戲不同的新玩法,「PK 模式」,不過這項新玩法只會在台灣限定的版本中推出。在這個「PK 模式」中,相信特別適合對於自己實力有信心,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的玩家們。

screen520x924

全新的模式雖然比一般的模式入場門檻較高,但當然回報也相當較高。除此之外,這款全新的遊戲還有著以台灣作為地標的地圖,有著高山與綠地的設計,除了有為人熟悉的景點外,還有不同的縣市作為地圖。當然,遊戲內除了台灣的地圖外,還在世界各地不同的地圖讓大家選擇,喜歡大富翁遊戲的大家不能錯過了。

screen520x924-2

0001093591

軟件名稱:LINE 旅遊大亨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